close

昨天與一位汽車業的TOP SALES一起用餐,
過程中聽他敘述這一段時間,
他當起”背包客”到了法國”自助旅行了一個月!”
聽他說起: 在國外的鄉間小路開車的快感!
聽他說起: 在異鄉看著街頭表演的自在!
聽他說起; 在陌生的環境裡, “發現自我”心境上突破之喜悅!
聽他說起; 這一個月,雀躍的心靈感受到的大小事…
每個人都有夢想! 我好高興聽到這位朋友實現夢想的過程…

世界第一大電子商務網站”阿里巴巴”創辦人-馬雲說過:
<很多人, 晚上想想千條路,早上起來走原路...年紀大的時候,
我們應該講的是自己的故事! 而不是到了九十歲,還在講的是夢想 ! >
這句話聽了非常有感觸!!!
很多人有夢想! 但如何將夢想”透過計畫與行動”
成為生命中精彩的故事! 是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努力實現的地方…

當我聽這位朋友,眼睛發亮的分享著這一段旅行精采的同時!
我可以體會到夢想實現的喜悅!
因為這一段時間我也過著同樣精彩的每一天!
轉換到”台灣人壽”一個半月的時間,
這一段時間,每天五點”迫不及待”起床(完全不用鬧鐘!)
這一段時間,與志同道合的夥伴,一直描繪理想中的藍圖!
這一段時間我們成立了”洋基團隊-黃金打線”
“一群有能力又有意願的夥伴”組合而成的團隊—現階段-五個區, 32位夥伴
召開了”領袖會議”-明確我們要創造”快樂””學習””事業”-三大價值觀的環境!
這個團隊之所以不一樣! 是因為我們將建構”一套有效的系統”
整合全單位的資源!在新人引進,教育訓練,創造業績,激發意願,
全力晉升...等, 都有一套”有效的系統”在單位運作!
讓每個夥伴感受到, “組織發展是一件容易的事情”!

<組織發展,> 一直是佳興熱衷且充滿興趣的事!
我一直認定<組織發展>是壽險業最大的福利!
有太多的業務工作, 但能做行銷, 又做組織的業務工作卻不多…
三年半來我一直在研究,為什麼有些單位<組織發展>做的起來,
有更多單位<組織發展>不但做不起來,而且人力一直在流失…
我後來發現<組織發展>成功, 三個最重要的條件;
1.正面積極的環境 2.正面積極的環境 3.正面積極的環境
要做行銷, 任何一家公司都可以做,環境也不見的重要!
但要做組織, 一個正面積極的環境”實在是太重要了
因為任何人,要到任何地方工作,他一定會在意”環境”是不是他要的!

然而環境是由”人”所組合而成! 如果這個環境的每個人,
都能是正面, 積極, 熱情, 快樂,有事業觀…可以想像增員力道將會非常強!
所以最重要的是! 領導者一定要讓團隊夥伴看到"希望"!
有希望才會有動力!有決心! 有意願! 如此組織發展才能活絡起來...

看著理想中的環境即將成型-是興奮的!
看著團隊夥伴充滿動力與希望-是感動的!

謝謝”洋基團隊”裡的每一個人! 是你們讓這個團隊充滿戰鬥力!
謝謝小太陽的”火”力! 你總是讓團隊充滿熱情與活力…
謝謝皇欽的”戰”鬥力! 你的爆發力所有人都看見了…
謝謝”義”不容辭的義哥! 在第一時間已經開始在協助大家, 提供最及時的訊息…
謝謝充滿策”略”的顧問! 你提供的智慧, 是這個團隊寶貴的資源!
謝謝永仁有”形”的支援! 讓高雄團隊可以用最短的時間, 產生最大的效果!
謝謝每一位在心中, 或是用行動支持佳興或洋基團隊的每一個人….
謝謝洋基團隊每一份子! 你們讓佳興有機會與大家一起實現夢想!!!
我始終相信! 我們將會一起創造壽險業的歷史…

麥可-喬丹曾說: 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! 但我迫不及待要看見未來…
在實現夢想之路! 我可以體會這種快感…
以此文獻給--曾有夢想或正在實現夢想的每一個人…

原點重整作者不一樣的思維,造就不一樣的財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家也可以賺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